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俗話說的好

 

"菜不是該死,是罪該萬死..."

 

今年尾牙,身為菜鳥的我,被推上了第一線...

 

 

表演歌舞節目,其實我一直很低調地坐在後面聽大家建議

 

屏除我愛插嘴的毛病,靜靜地在旁邊聆聽...

 

 

 

本來郭哥說,他想要表演周杰倫"能不能再給我一首歌的時間"

 

但是被否決掉了,因為那個周杰倫跟蔡依林太強了,需要兩個很會跳的人...

 

於是另一個姊姊建議今年跨年時謝金燕的表演...口畢口畢口畢...

 

大家在看過MV後,覺得很讚,很有氣氛...所以節目就這樣定了下來

 

 

 

定下來後,開始挑人選啦...

 

由於謝金燕穿的很火辣,姐姐馬上拒絕說她老公會生氣...

 

妹妹也拒絕,說他不敢穿那樣暴露...

 

大家的眼睛轉向我....=_=...

 

我能說什麼呢?體制是需要大家共同維護的...唉

 

所以我就是謝金燕啦...

 

 

 

隔天妹妹買了件網衣,要我回家試穿...GOD...

 

我讓他靜靜地躺在我的背包三天,始終不敢拿出來...

 

深怕穿上後我媽會因此想不開...

 

一直到星期四大家要定裝了,才心不干情不願的拿出來試穿...

IMG_1065[1]我的天啊這啥鬼德行...

IMG_1069[1]尾牙當天還抹上淡妝...冏

 

 

IMG_1073[1]背影,肚子那團肥肉跑出來了...冏

 

歌舞表演當中還好沒人錄影,也還好我們是第一個節目,大家還沒開始吃,不燃看我在哪邊扭阿扭應該會吐光吧...

老實說三天的集訓很短,上台後我舞步根本忘光,只好在那邊搔首弄姿...連對嘴都忘記了(廣東歌...)

而且節目很短,一下就結束了...

最後公布名次,我們並沒有得獎,其他組準備得很充分,而且載歌載舞...輸得心服口服...

不過還是有點悵然若失...畢竟我都做那麼大犧牲了,好歹也來個最佳嘔吐獎吧...

 

我穿這身裝,在尾牙宴中不停的被排擠,PO上FB也引起眾人的反感...好傷吸阿...

 

 

IMG_1078[1].JPG真榮幸跟鷹眼合照...XD

 

IMG_1081[1]嗯,她COS啥我不知道,不過她腰好細,所以我拍下來了(羞)

IMG_1085[1]跟女警合照...

IMG_1084[1]  還有唐老鴨喔!!!

 

這次尾牙並沒有秉持著新人很旺的傳統,我一個屁都沒抽到...

最後加碼的時候,總經理來個努力獎,叫一群男生出來伏地挺身,先做20下的5個有5000

當然是拚了命拿著5000啦...

還好有拿到,因為最後抽加碼獎10000.20000.40000.66000的時候,還是沒有我的事...

果然我還是得付出才有收穫啊Orz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歡迎回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